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人才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药物代谢实验室招聘启事


日期【2019-11-27 17:19】 共阅:【】次

因工作需要,药物代谢实验室招聘实验室负责人1名,科研人员1-2名,具体如下:

一、实验室负责人

Ø 岗位职责

1.管理工作:

①负责药代动力学实验室的日常运营管理,实验室建设,部门制度的建设;

②负责项目的推进,对本项目组的人员进行管理、协调和培训等;

③负责与药化、制剂、分析、药理等各部门及时沟通合作。

2.业务工作:

①熟悉LC-MS/MS、LC-Q-TOF/MS等仪器的使用和维护,利用液质联用方法进行生物样品中的药物及代谢产物分析,利用相应模型或相关生物基质(血浆、细胞、微粒体等)模拟人体环境研究药物的吸收、分布、代谢、排泄;

②熟悉新药研发流程,能按照注册法规要求开展药物代谢动力学研究工作;

③按照药品注册报批要求,撰写相关申报材料及原始记录;

④负责相关实验室的物料、仪器及耗材等的管理和维护。

Ø 岗位要求

①药学,药物分析,药物代谢动力学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药物代谢/药物动力学理论知识,博士学历,近期可以到岗者优先考虑;

②熟悉临床前药代动力学实验方案设计和操作;

③熟悉常用药代动力学软件的使用;

④熟练常用液质联用仪器的操作,可独立规范撰写申报材料及实验记录;

⑤有项目成功注册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敬业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严谨、高效,责任心强,善于学习和接受新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二、科研人员

Ø 岗位职责

协助或负责DMPK实验设计、运行、结果、分析和报告;对DMPK有较深入了解和扎实的实际操作经验,能一定程度解决遇到的问题;熟练使用LC/MS/MS等相关仪器;结果分析以及PK参数计算,提供支持新药申报的高质量的DMPK数据。

Ø 岗位要求

①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药学、药物分析、药物代谢动力学等相关专业;

②具有丰富的药代生物样品液质分析经验,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③具有一定的DMPK方案设计,报告撰写,及问题处理能力;

④熟悉临床前药代动力学实验方案设计和操作;

⑤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较强的承受压力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受聘待遇

工资以及其他待遇根据烟台市事业单位、本所相关规定办理。

四、申请方式

1、符合条件者将申请材料发送至zhaopin_simmyt@163.com;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可证明个人能力与水平的其他材料(已发表论文首页、专利、项目总结等)。

2、应聘人材料初审通过后,通知候选人面试。

  五、联系方式

电  话:0535-3800262

邮  箱:zhaopin_simmyt@163.com

地  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