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人才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课题组长招聘启事


日期【2020-03-23 13:47】 共阅:【】次

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烟台分所(简称“烟台药物研究所”)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烟台,是由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与烟台市政府等四家机构共建的烟台市直属事业单位。烟台药物研究所主要以高端制剂(靶向制剂、纳米制剂、脂质体、胶束、缓控释制剂、经皮给药制剂、智能释药制剂)和创新药物的研究开发为研究方向。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课题组长1-2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带领课题组拓展科研项目、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优化研究团队,提升团队科研能力;

2、负责研发项目的系统管理,带领团队做好新产品立项、临床前研究、生产技术转移、产品注册等工作;

3、负责研发过程中疑难问题的攻关和相关组织、部门之间工作协调。

二、岗位要求

1、药物化学、生物技术药物、药物分析、药剂学等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有新药研发经验;

2、申报人应为所从事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领军人才的发展潜力,科研方向与烟台药物所的发展战略相统一,并具备良好的团队统领能力;

3、能够独立进行新药的选题、立项、研发、申报工作,并组织、推进新药研发项目的实施、管理,制定新药研发项目的进度计划;

4、具有良好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精神。

三、受聘待遇

工资待遇依据烟台市事业单位、本所相关规定执行,特别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申请方式

1、符合条件者将申请材料发送至zhaopin_simmyt@163.com;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可证明个人能力与水平的其他材料(已发表论文首页、专利、项目总结、获奖证书等)。

2、应聘人材料初审通过后,通知候选人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

电  话:0535-3800262

邮  箱:zhaopin_simmyt@163.com

地  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