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人才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RNA药物科研人员招聘信息


日期【2021-06-25 13:43】 共阅:【】次

烟台药物研究所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烟台,是由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与烟台市政府等四家机构共建的烟台市直属事业单位。烟台药物研究所主要以高端制剂(靶向制剂、纳米制剂、脂质体、胶束、缓控释制剂、经皮给药制剂、智能释药制剂)和创新药物的研究开发为研究方向。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RNA药物科研人员1-2名,具体如下:

RNA药物科研人员(1)

一、岗位职责:

1、负责RNA类药物递送技术开发,推进项目进展,解决研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2、开展负载RNA类药物递送载体化合物的设计优化、合成表征、分离纯化、表面修饰等,参与脂质体或其他纳米载体的制备与评价等;

3、参与评估核酸纳米制剂的理化性质、递送能力和药理毒理等。

二、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高分子合成、有机合成、生物材料、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合成经验丰富,有RNA药物载体合成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3、热爱研发工作,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研发工作;

4、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敬业精神,熟练的中英文文献检索和阅读能力,熟练应用专利及合成数据库。

RNA药物科研人员(2)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RNA项目和靶点相关的生物信息,设计相关的RNA药物序列,对序列编码进行优化,改善药学性质;

2、负责体外转录IVT平台技术,开发适合放大的转录制备工艺,纯化工艺;

3、负责建立RNA药物制备工艺流程和产品的质量控制,参与RNA药物修饰技术和递送技术的研究。

二、岗位要求:

1、免疫学,肿瘤免疫学,疫苗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

2、熟悉免疫学知识,具有肿瘤免疫或疫苗药物相关项目研发经历的优先考虑;具有体外转录mRNA(IVT)的经验,具有工艺研发经验为佳;

3、热爱研发工作,具有创造性和钻研精神,能够独立开展研发工作;

4、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敬业精神,熟练的中英文文献检索和阅读能力,熟练应用专利及相关药物数据库。

三、受聘待遇

工资待遇依据烟台市事业单位、本所相关规定执行,特别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申请方式

  1.符合条件者将申请材料发送至ytan@yimm.ac.cn;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可证明个人能力与水平的其他材料(已发表论文首页、专利、项目总结、获奖证书等)。 

  2.应聘人材料初审通过后,通知候选人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

  电  话:0535-3800262

  邮  箱:ytan@yimm.ac.cn

  地  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