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人才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烟台药物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人员面试通知


日期【2021-12-06 17:09】 共阅:【】次

按照《烟台药物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人员简章》规定,现将烟台药物研究所公开招聘面试报到时间、地点、方式等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报道时间、地点、方式:

1.报到时间:2021年12月10日下午1:45。

2.报到地点:烟台药物研究所B301 (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综合楼)。

3.面试方式:专业考评。

请考生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报到时迟到超过十五分钟视为弃权。

二、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报道时应聘人员须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2)《应聘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表》(附件3),接受体温测量,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或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应聘人员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

根据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478号关于印发《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的通知规定,对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须于参加面试前主动与烟台药物研究所联系(联系电话:0535-3800262),经烟台药物研究所同意后方可参加面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3)面试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不满28天者;

(5)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

(6)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

请广大应聘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面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面试当天需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应聘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表和其他考试物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在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下有序进入考点。

3. 其他未尽事宜,按《烟台药物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科研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4.咨询电话:0535-3800262。
                        

附件1.docx

附件2: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3: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