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烟台药物所调研


日期【2020-01-02 13:15】 共阅:【】次

       12月31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烟台药物所开展调研,区工委委员于红绫陪同调研。药物所所长李亚平、专职书记副所长张诗敏、所长助理徐梅霞等接待了刘书记一行。

       刘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药物所各实验室,李亚平所长详细介绍了烟台药物所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和新药研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刘书记对药物所目前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高新区对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视和期望,同时表示将密切关注烟台药物所在创新药物研发、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创新工作。

       随后,刘森书记一行与我所领导共赴烟台市政府参加与陈飞市长与张代令副市长的会见,商讨烟台药物所进一步的发展模式。

微信图片_20200102131625.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