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孙德彭副局长一行到烟台药物研究所调研


日期【2020-02-25 16:27】 共阅:【】次

       2月2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孙德彭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王志国一行到烟台药物研究所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徐宁、食药科科长蒋玉梅、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招商部长杨静陪同调研,专职书记副所长张诗敏、所长助理徐梅霞等接待了孙德彭副局长一行。

       会上,张诗敏书记介绍了此次疫情下烟台药物所总体情况、开复工后运行情况、开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孙德彭副局长在详细了解我所关于防疫和复工方面的汇报后,对我所进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针对我所“一罩难求”的困局,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思路和建议,督促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撑。

IMG_1509.JPG

IMG_1510.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