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鲁银药业董事长一行访问烟台药物所


日期【2020-04-17 08:11】 共阅:【】次

       4月16日下午,鲁银药业董事长王军一行三人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药物所李亚平所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李亚平所长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药物所的各实验室,并介绍了药物所研发平台建设、创新药物研究方面的进展,同时还就新药研发等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王军董事长对烟台药物所在新药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寻找多途径的合作方式,建立更紧密、长期的合作关系。

       烟台鲁银药业有限公司于1968年建厂,是烟台市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医药生产企业和山东省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6亩左右,注册资本13000万元,以生产各类制剂及植物原料药为主,主要产品有奥勃兰、硝呋太尔、解痉灵、可调式鼻腔清洗器等,其中奥勃兰产品是与法国爱的发公司合作的独家品种;提取技术和制剂缓释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240b23520d7916bb2288681bdaca5f1.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