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市市长陈飞一行到烟台药物所调研


日期【2020-04-18 17:28】 共阅:【】次

       4月17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烟台药物所开展调研,烟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君勃,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于红绫陪同调研。药物所所长李亚平等领导班子成员接待了陈飞市长一行。

       李亚平所长陪同陈飞市长一行参观了药物所的各实验室,同时汇报了烟台药物所的新药研发进展、科研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情况。陈飞市长对药物所发展、科研攻关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烟台生物医药产业是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要进一步强化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等国家级平台的深度合作,引进更多高校科研院所和研发生产企业,形成聚集效应,打造国内一流的高端药物研究平台。

       随后就实质性启动环渤海/山东半岛高等药物研究院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座谈,陈飞市长指出建设山东新药研究院,要借鉴上海药物所多地共建模式,整合利用现有平台资源,探索符合烟台当地特点的发展道路,助力实验室新时期的创新建设模式,打造烟台医药发展新高地。


d801a11847d432126032c84faa9a787.jpg

陈飞市长讲话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