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首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0-05-01 12:07】 共阅:【】次

       4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烟台分所暨烟台药物研究所首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综合楼B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理事长、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李佳主持,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助理高召兵、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于红绫、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淑敏、烟台药物研究所所长李亚平、专职书记副所长张诗敏、所长助理徐梅霞、职工理事谢洪磊及烟台药物研究所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亚平所长关于烟台药物研究所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理事长以及其他成员对烟台药物所目前所取得的科研进展以及各方面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就理事会成员调整、相关制度调整以及目前所面临的挑战展开讨论。

       李佳理事长表示应紧紧围绕共建山东半岛/环渤海高等药物研究院的重大机遇,依托上海药物所生物医药国家实验室,整合各方力量,建设山东实验室。他指出,上海药物所下一步打算将烟台药物所的职称评审、年度考核等工作统一纳入到上海药物研究所管理体系中,让烟台药物所职工真正融入到上海药物所,融入到中国科学院的平台,真正享受到上海药物所带来的红利。他强调,应发扬传承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优秀的科研创新精神,加快烟台药物所新药研发进程,激励烟台药物所员工在“出新药”的征程中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当好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为烟台医药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于红绫转达了市、区两级领导对共建山东半岛/环渤海高等药物研究院的重视,并现场展示高新区拟采取地块方案,同时提出高新区政府将持续支持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烟台分所的各项工作,早日将烟台分所打造成国内知名研究所。

       最后,理事会一致表决通过了理事会成员的调整、《关于调整员工年休假管理办法》、《全职博士员工及其津补贴管理办法》、《烟台药物研究所全职博士员工考核标准》。


李佳理事长主持会议

李亚平所长讲话

理事会成员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