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0-05-20 13:32】 共阅:【】次

  为进一步做好药物所安全工作,落实高新区管委、上海药物所安全工作有关要求,烟台药物所于5月19日,召开由综合、科研、人事办公室负责人、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的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林靖博主持,徐梅霞所长助理出席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对2019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度安全工作。2019年烟台药物所安全工作,从坚持日常巡视巡检,发现苗子及隐患,立即进行整改,降低安全风险;落实安全责任,责任到人,做到全覆盖,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年度安全工作目标。

  会议随后就易制爆仓库管理等安全专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明确了要参照上海药物所危化品仓库管理方法,并结合烟台本地公安、消防相关管理部门要求,提出最新易制爆仓库管理模式;明确了安全管理工作列入本所年度考核,在各类评比考核活动中实行安全管理“一票否决制”。

  最后,由人事办公室谭圆组织各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精神文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片2.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