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张代令带队赴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推进合作


日期【2020-05-24 18:52】 共阅:【】次

5月22日,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张代令,烟台市科技局局长李勇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一行赴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深入考察对接,实地考察了上海药物所海科路园区、国家化合物样品库,与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党委书记田申荣等进行了深入洽谈,推进共建研究院项目落地事宜。

1.jpg

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是综合性创新药物研究机构,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人才队伍、丰富的技术资源,是国家顶级创新药物研发平台。烟台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位于烟台高新区的中科院上海药物所烟台分所是国内唯一一家分所。2020年借力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创建国家实验室契机,烟台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全面升级双方合作关系,经过多次密切对接,就共建辐射山东半岛、服务环渤海经济圈的药物创新研究院达成共识,力争用3年时间,打造国际一流的新药研发机构和创新高地。

微信图片_20200524185827.jpg


微信图片_20200524185835.jpg

此次对接务实高效,双方凝聚共识,谋划思路,围绕研究院场地选址、人才引进、制度保障等展开讨论,现场确定时间节点、筹建专班,为研究院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新区将卡实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紧紧围绕“新动能培育核心增长极、战略性新兴产业策源地、区域性创新中心”的战略定位,紧密对接“中科系”“高校系”资源,加快集聚一批高端研发机构和创新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