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计划项目顺利验收


日期【2020-08-04 19:16】 共阅:【】次

2020年8月4号,烟台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所承担的两项市计划项目“PEG-奥沙利铂肿瘤靶向纳米递释系统关键技术开发”和“还原响应释药的紫杉烷类两亲性聚合物药物早期评价”进行了验收。本次验收会由鲁东大学张兴晓教授,烟台大学孙考祥教授、王爱萍副教授,滨州医学院付强教授以及烟台君诚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孙美君会计组成专家组,烟台市科技局于淼科长、薛安臣副科长,高新区科学技术与经济发展局王鹏科长参加了验收会。

项目负责人于海军研究员及任春光博士分别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完成情况、取得成果、经费支出和管理以及后续计划等,专家组在充分听取汇报、审查相关材料和现场考察的基础上对项目的技术指标和财务指标进行了深入考察和讨论。

在技术方面,专家组在认为验收资料齐全、完整、数据可靠,完成了合同书中规定的任务,达到了规定的指标要求;财务方面,专家指出,项目承担单位已经建立完善的经费管理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财务核算管理规范、经费使用合理,符合科技经费管理的有关规定。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图片1.jpg

项目汇报

答辩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