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张翱院长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


日期【2020-11-28 21:50】 共阅:【】次

11月2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张翱院长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李亚平所长接待了此次来访。

张翱院长首先参观了烟台药物所各实验室,李亚平所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平台建设、新药研究现状及主要科研成果等情况。张翱院长充分肯定了烟台药物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在新药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能够与烟台药物所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烟台药物所在技术、平台、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双方在创新药领域的合作升级。

随后,张翱院长考察了海经大厦,同时就环渤海药物高等研究院项目合作进一步交流探讨。

28951c93a578f0e4c7f84d624ecd29d.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