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药物研究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两位博士后成功入选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


日期【2020-12-01 14:50】 共阅:【】次

2020年11月30日,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公布2020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拟资助人员名单,其中我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两位博士后郎天群、李杰成功入选该计划。

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意见》(国办发〔2015〕87号)和《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委发〔2016〕19号)精神,保障和提高上海市优秀博士后人员待遇水平,使他们在站期间专心、安心从事科研工作,以进一步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而设立的,根据《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实施办法》,经评审入选“超博”计划的博士后人员,由上海市促进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按照每人每年15万元(单位按1:1匹配),共资助2年的标准予以资助。

  烟台药物研究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烟台市2020年首批申请设立的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目前已经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并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发挥双方人才技术优势,共同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

微信图片_20201201145132.jpg

郎天群,现为烟台药物研究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2020年6月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纳米递药系统抗肿瘤转移。

微信图片_20201201145112.jpg

李杰,现为烟台药物研究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2020年10月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仿生纳米递送系统克服肿瘤耐药。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