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2 16:04】 共阅:【】次

2021年2月22日上午,为提高员工对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认识,进一步做好药物所安全工作,肩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烟台药物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复工安全培训会,邀请高新区消防大队安全培训员进行授课,药物所各实验室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首先对2020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烟台药物所安全工作,从坚持日常巡视巡检,发现隐患及漏洞,立即进行整改,降低安全风险;落实安全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做到全覆盖,在全所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年度安全工作目标。会议要求,通过此次会议精神,各实验室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抓早、抓细、抓实,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邀请到高新区消防大队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培训。结合火灾警示案例,从如何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如何开展消防宣传、如何有效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员工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及逃生常识,提高预防火灾事故能力,为筑牢树立安全意识,促进药物所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