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岳建民院士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


日期【2021-07-05 19:16】 共阅:【】次

7月5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岳建民院士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烟台药物所所长李亚平热情地接待了此次来访。

李亚平所长首先陪同岳建民院士实地考察了高研院办公地址海经大厦,并对高研院的功能、布局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参观了烟台药物研究所各实验室,同时汇报了烟台药物所的新药研发进展、科研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岳建民院士对高研院的建设情况以及对烟台药物所的发展、科研攻关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此基础上抓住机遇,取得更多科研成果。


图片1.png

岳建民院士参观海经大厦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