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药物研究所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日期【2022-01-19 10:26】 共阅:【】次

近日,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烟台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机关等名单,烟台药物研究所喜登荣誉榜,再次荣获“烟台市文明单位”称号。
      2021年度烟台药物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完成申报国家、省市级科技项目23项,开展30个新药及仿制药研发,涉及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等重大疾病领域;先后为滨州医学院、青岛肿瘤研究院、烟台凯博医药、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等提供核磁、红外以及质谱等分析测试服务,一年共签订75项技术服务合同;将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一年仅核磁和红外的检测对外超过6500项。
      烟台药物所2021年度同时荣获“烟台市十大科技创新领军单位”称号;荣获“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药物分析实验室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山东省女职工建工立业标兵岗”称号。
      烟台药物所将继续带动提升区域新药研发水平,为烟台医药健康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实现科研院所在新药研发方面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