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2-01-17 10:28】 共阅:【】次

1月17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及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所长李亚平、专职书记、副所长张诗敏出席,药物所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所长助理徐梅霞主持。
      首先,李亚平所长从药物所的科研队伍、财务状况、科技项目申报与立项、学术论文、发明专利、产学研合作、新药项目、党建工作、安全管理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从新药项目、科技项目及专利与论文、招聘计划、党建工作、安全管理五个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前瞻性规划,希望全体员工在发挥优势的基础上,能够认清不足、补足短板,不断提升新药研究的能力和成果转化的效率,心怀创药人的担当与情怀责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义不容辞投身新药创制事业。
      随后,张诗敏书记宣读2021年度优秀员工名单:科研办公室徐梅霞、药物分析实验室聂金菊、纳米制剂实验室付元磊、缓孔释制剂实验室孔淑萌、药理实验室李同方、药化实验室孙少峰、药化实验室李沛伍、合成工艺实验室李泽民、小分子实验室李鹏。李亚平所长、张诗敏书记为优秀员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各实验室负责人分别对本组的2021年和 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及规划。

李亚平所长讲话

张诗敏书记宣读表彰人员

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