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市科技局局长李杰一行莅临烟台药物所调研


日期【2022-05-06 14:56】 共阅:【】次

   5月5日,烟台市科技局局长李杰一行莅临烟台药物所调研科研院所运行情况。烟台药物研究所专职书记、副所长张诗敏、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张娟等参加调研,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李局长表达了对烟台药物所和高研院两所科研院所发展情况的殷切关注,并从政策扶持、人才引进、经费支持、新药创制进展、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展开交流。


 2022.5.5 市科技局李杰局长一行来访1_爱奇艺.jpg.jpg

李杰局长发言


   张诗敏书记、张娟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课题组负责人代表分别从院所建设、科研项目、发展成效、人才政策、外地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深入交流。

   李杰局长对药物所和高研院的发展寄予深厚期许,他指出药物所和高研院是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布局前端研究的重要一环,希望通过药物所和高研院的带动,形成产业集群发展效应,提升全市生物医药软实力。同时要加强与当地院校、企业的合作交流,持续培养人才和输送前沿技术,扶助本土企业发展,推动成果转化在烟台落地。加快新药研发和创制的进程,在新药创制理论与关键技术开发等方面取得一批突破性成果,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推动烟台市和山东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2022.5.5 市科技局李杰局长一行来访2_爱奇艺.jpg

会议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