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市纳米药物与高端制剂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2-06-07 16:04】 共阅:【】次

6月7日上午,烟台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所筹建的“烟台市纳米药物与高端制剂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验收。本次验收会由烟台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副研究员戚鹏、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冯巍巍研究员、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田利光、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孙启泉和烟台嘉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骆红梅组成专家组,烟台市科技局王艳莉副局长,基础与合作科盛艳科长,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科技创新部李胜江部长等参加了验收会。

烟台药物研究所所长、实验室主任李亚平研究员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筹建期实验室的科研基础及人才团队搭建,科技成果转化,科研计划任务完成情况,获得的科技奖励、代表性论文、发明专利、技术标准情况以及举办的学术交流情况等。专家组在充分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对照筹建任务书对实验室的建设执行情况,材料的完整性、合规性进行审查,评估了实验室的研究水平及创新能力,对实验室筹建期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专家组一致认为“烟台市纳米药物与高端制剂重点实验室”验收资料齐全、完整、数据可靠,建设执行情况较好,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目标,达到了规定的指标要求,探索出了纳米药物与高端制剂研发的新模式,并在纳米药物与高端制剂的新技术和新方法上有较大突破。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同意实验室通过验收。

C:\Users\hp\Desktop\图片1.jpg

专家组听取实验室验收汇报

C:\Users\hp\Desktop\图片2.jpg

专家组对实验室验收材料进行考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