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热烈祝贺荣荣博士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日期【2022-09-08 19:56】 共阅:【】次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荣荣博士主持的青年基金项目获得立项,为烟台药物研究所获得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被广泛视为衡量一个单位基础研究实力和原创实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烟台药物研究所一直致力于高端制剂和创新药物前沿技术与应用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注重激励,重点引领,系统培育。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意味着我所在基础研究方向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并也为今后的项目申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