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药物研究所所长李亚平出席2022中国肿瘤学大会并作主旨报告


日期【2022-11-21 09:25】 共阅:【】次

11月19日上午,2022中国肿瘤学大会(以下简称CCO)在钱塘江畔的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李亚平所长作主旨报告。

C:\Users\hp\Desktop\烟台药物研究所所长李亚平出席2022中国肿瘤学大会\图片 1.png

本届大会以“肿瘤防治,赢在整合”为主题,聚焦肿瘤整合医疗、精准医学、转化医学等前沿观点,建平台、论科研、谋创新、求索“生命健康”的共通之策。数据显示,521家媒体参与活动宣传,开幕式直播观看总人数达到4208万人次,创历届之最。

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辰院士分别在开幕式致辞,随后,从各专委会等推荐的170多位学者中遴选出来的8位肿瘤学专家作了相关主题演讲,共同探讨肿瘤学前沿问题。

C:\Users\hp\Desktop\烟台药物研究所所长李亚平出席2022中国肿瘤学大会\图片 2.png

在主旨报告中,烟台药物研究所李亚平所长作了《耐药克星与智能递药》的精彩演讲,介绍了智能化递药克服肿瘤免疫治疗耐药的最新进展。

C:\Users\hp\Desktop\烟台药物研究所所长李亚平出席2022中国肿瘤学大会\图片 3.png

CCO大会由中国抗癌协会于2000年创办,是中国肿瘤学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学术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本届CCO大会,数十万医务工作者,上千万公众及患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到“合之行”开幕式、高质量主旨报告、医学人文专场和超百场分会场会议中来。

四天会期中,集纳了院士论坛、名家外科专场、学科前沿专场、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改革、科普大赛等精彩纷呈的专业论坛和学术研讨活动。整个大会议程涵盖肿瘤基础研究和临床技术探索,囊括内科、外科、放射治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综合治疗及康复医学、安宁疗护等各领域成果:主题及专题论坛环节围绕各自领域的前沿话题、最新理念、创新技术、最新进展进行解读和分析,多项议程引爆“科学防癌,专业抗癌”热潮。

精彩的学术报告和丰富的学术交流,专家学者深刻的思想碰撞和独到的成果分享,将为促进我国肿瘤防治事业发展进步、提质增效提供难得的契机,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健康和生命质量需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