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2023年“复工第一课”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日期【2023-01-31 21:27】 共阅:【】次

为切实保障单位节后复工安全实验,于1月31日上班第一天,由综合办公室组织召开节后安全生产“复工第一课”专题培训会议。

a01ed3249aa6f811b5800ae9b79486c.jpg

会议邀请了消防大队曲教官进行现场培训,通过播放近期发生的真实的火灾案例视频,结合事故现场情况的讲述,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安全不能等待,生命不能重来,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按照“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曲教官分别从实验室用电、用火等注意事项,如何第一时间发现火情,发生火灾处置办法,各种灭火器的性能及使用,不同火灾场景下如何安全疏散与逃生等知识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全体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

6e6fc687f4b768f6f81989131c4564c.jpg

会议上,综合办公室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职工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每日上岗前落实安全教育,明确工作责任,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会后由综合办公室组织各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了本年度安全责任书。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