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02-10 17:02】 共阅:【】次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2月10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总结及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所领导班子出席,烟台药物所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张诗敏书记主持会议。

IMG_3333.JPG

李亚平所长讲话

李亚平所长做年度总结报告,2022年我所成果转让1项、技术开发2项、技术服务65项;积极申报国家、省市级科技项目,共计申报各类科技项目9项,获得国自然青年基金项目立项1项;开展30个新药及仿制药研发,其中12个1类新药、3个2类新药、12个仿制药,涉及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疾病、代谢性疾病等重大疾病领域;取得2022年省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评价“优秀”、“烟台市纳米药物与高端制剂重点实验室”顺利验收、获得“烟台市人才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称号等荣誉。

李亚平所长同时围绕科研队伍、财务状况、学术论文、发明专利、产学研合作、党建工作、安全管理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药物所2022年工作,深刻分析了烟台药物所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前瞻性规划。

IMG_3326.JPG

张诗敏书记宣读表彰人员

随后,张诗敏书记宣读2021年度优秀员工名单:药代实验室荣荣、合成工艺实验室李忠、分析实验室聂金菊、缓释制剂实验室孙帅、药理实验室于庆龙、合成工艺实验室迟永健、智能释药实验室张福荣、小分子实验室战德胜、人事办公室谭圆。李亚平所长、张诗敏书记为优秀员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IMG_3334.JPG

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最后,张诗敏书记指出,希望全体员工不断提升新药研究的能力和成果转化的效率,心怀药物所人的担当与情怀责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义不容辞投身新药创制事业,凝心聚力共同促进药物所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