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叶阳研究员到东北制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5-11-04 18:12】 共阅:【】次

1.jpg


    11月2日,东北制药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烟台分所所长叶阳到公司访问并作学术报告。魏海军董事长亲切会见,并亲自为他颁发“东北制药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书和东北制药徽章,并就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加速新产品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海军首先对叶阳加入东北制药专家委员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东药新班子搭建以来,先后经历三轮大的调整,不断强化公司的市场化程度。公司依托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管控适度、放管结合。依托产品种类形成作战单元,建立以股份公司为母体的分子公司体系。东北制药从传统的生产企业向市场导向转变,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他强调,公司进一步对市场营销体系实施变革,将市场的产品规划、政策制定、发展导向、重大战略、数据监管等职能集中到集团管理,东北制药市场体系调整的战鼓正式敲响。

    叶阳说,东北制药是行业排头兵,现在的改革与中国科学院异曲同工。希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将历史传承、科学发展有机结合,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共同推进医药产业发展。

    叶阳还参观了总部展厅,周凯副总裁、科技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

    在随后举办的“完善药物创新体系,创制我国原研新药”学术报告会上,叶阳作学术报告,周凯副总裁主持,公司领导和科技人员50余人参加。魏海军董事长在会上讲话时希望广大科技人员主动担当,勇于创新,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性思维,在裂变发展中打开思路,借助专业家委员会的空间和平台,采取更紧密的方式与科研院所对接,走出去、请进来,为东北制药新药创制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