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喜讯!烟台药物研究所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日期【2023-11-29 13:44】 共阅:【】次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获悉,烟台药物研究所正式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这标志着我所基础研究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认可和肯定,具备了独立申请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格。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资助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主渠道,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代表着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领域的最高水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按照资助类别可分为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海外、港澳青年学者合作研究基金、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专项项目、联合资助基金项目,以及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等。

近年来,我所科研工作屡结硕果,不断突破难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的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所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科研管理制度、奖励激励政策,充分调动了科研人员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了科研成果质量、科研实力和影响力,此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为我所科研工作的继续深入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今后,我所将以此为契机,力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