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市生物医药产业技术金融对接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4-01-19 15:21】 共阅:【】次

118日下午,由烟台市生物医药产业链牵头,烟台药物研究所、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等企业协会联合承办的烟台市生物医药产业技术金融对接会顺利举办,会议通过现场参会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医药产业科负责人张令辉、科员胡晓丹,烟台药物研究所专职书记、副所长张诗敏、所长助理徐梅霞等参加会议,来自东城药业、益生药业、万润药业、丰金生物等十余家生物医药企业相关负责人,投融资机构代表,生物医药产业专家等30余人现场参会。

 1.jpg

会议现场

本次对接会以助力科研院所转化科技成果,支持本地企业承接转化平台研发成果为目的,我所共发布了包括一类新药GCJ490A、二类新药YTL-177、塞来昔布纳米冻干崩解片、阿立哌唑长效肌肉注射剂、注射用聚己内酯微球等10个新药及仿制药研究成果,涉及恶性肿瘤、解热镇痛、神经精神性等多个疾病领域,成果技术含量高、产业基础好、应用前景广,充分展现了我所的创新实力和高质量发展丰硕成果,向与会企业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

2.jpg

成果发布现场

 3.jpg 

会议合影

会后,与会企业赴烟台药物研究所参观,实地考察科研平台设施与科研环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药物所产品布局精准,部分仿制药项目国内市场空缺,竞争环境弱,后续将积极推进与药物所的沟通交流,争取在项目研究方面达成合作。

 4.jpg

现场参观

 5.jpg

参观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