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上海药物所象丽丽来所讲解药品注册现场核查要点及准备


日期【2016-12-07 18:29】 共阅:【】次

    12月6日上午,上海药物所象丽丽老师来烟台分所进行学术报告,围绕“药品注册研制现场核查要点及准备”这一主题,对《药品注册现场核查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解答了烟台分所与会科研人员提出的药品注册现场核查中常见的问题。   

       象丽丽,2009年上海药物所药物分析学专业毕业,留所在陈冬英课题组工作至今,主要从事:药物分析技术的开发与新药质量研究、药物注册资料撰写等;参与实验室认可工作,先后为实验室初次审评和监督审评做了大量的资料申请撰写工作,并作为内审员参与实验室的规范性管理,保证实验室的质量研究工作的有序性和科学规范性。

8.jpg

象丽丽学术报告

9.jpg

与会人员讨论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