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丁健院士应邀作“新一代医学革命:精准医学”专题报告


日期【2017-04-25 18:32】 共阅:【】次

         4月24日下午,中国工程院丁健院士应邀在烟台药物研究所作了题为“新一代医学革命:精准医学”的专题报告。丁院士围绕精准医学研究的相关内容,对精准医学研究的国际发展态势和我国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做了学术报告,并对个性化药物和生物标记物研究进行了详细介绍。

        丁健院士,肿瘤药理学家。1992年毕业于日本国立九州大学,获博士学位,2009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中国科学院大学药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曾任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

10.jpg

丁健院士作学术报告

11.jpg

到场人员听取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