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美国德州西南医学中心熊虎博士应邀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7-09-27 18:46】 共阅:【】次

       9月26日上午,美国德州西南医学中心熊虎博士应邀来烟台分所作题为“设计可激活的水溶性的荧光探针用于癌症检测和治疗”的学术报告。熊虎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用于癌症检测诊断的可激活水溶性荧光探针的设计思路、应用原理及相关研究进展,并对该技术的潜在应用价值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熊虎博士与我所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熊虎博士2009年毕业于郑州大学,2014年在中科院上海有机所获博士学位,导师是唐勇院士和谢作伟教授,随后在美国德州西南医学中心Daniel J. Siegwart教授实验室进行博士后工作,主要从事交叉学科生物药物化学肿瘤成像与治疗方面的研究。主要研究工作已发表在Advanced Materials (IF=19.79), JACS (IF=13.858)等国际顶尖杂志上,其中JACS工作已被引用148次。

22.jpg 


23.jpg

熊虎博士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