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院地合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北大高科华泰制药董事长黄翔一行来访探讨合作事宜


日期【2017-05-18 16:23】 共阅:【】次

5月11日下午, 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翔一行4人访问烟台分所,李亚平副所长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亚平副所长陪同参观了药物分析实验室、制剂实验室、药物合成实验室等。随后,双方就新药开发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了下一步的合作事宜;黄翔董事长表示,希望能在项目开发、技术服务等方面与烟台分所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是深圳上市公司“国农科技”控股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上市的有60余个品种,产品主要包括:抗感染药,心脑血管系统用药,胃肠道用药,营养及能量补充用药以及解热、镇痛等药物。


20180202114244338.png


20180202114326711.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