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院地合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烟台药物研究所与山东大学药学院 签约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


日期【2019-03-20 12:27】 共阅:【】次

2018年8月8日,烟台药物研究所与山东大学药学院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签约仪式在烟台药物研究所举行。山东大学药学院刘新泳院长、张建副院长、烟台高新区工委刘来英副书记、高新区管委经济与科技发展局周德刚局长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李亚平所长、所长助理徐梅霞及各实验室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签约仪式由张诗敏副所长主持。

烟台高新区工委刘来英副书记指出:医药健康产业是具有较强成长性的朝阳产业,是烟台市着力突破的新旧动能转换八大主导产业之一,力争到“十三五”末全市医药健康产业产值突破1000亿元,集中打造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此次签约必将会在人才集聚、源头创新等方面,为全市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增添新动力。

山东大学药学院刘新泳院长介绍了山东大学药学院的历史、学科建设情况及在培养高层次医药人才方面取得的成就,指出山东大学药学院与烟台药物所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探索和积累实践经验,携手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李亚平所长介绍了烟台药物研究所的最新科研进展、人才培养等情况,分析了可能合作的相关领域,指出二者强强联合,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将一定能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新药研究开发人才。


20190321081804673.jpg


签约仪式


20190321081804673.jpg


烟台高新区刘来英副书记致辞


20190321081804673.jpg


山东大学药学院刘新泳院长致辞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