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院地合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项目

烟台药物研究所药代动力学实验室公共技术服务项目


日期【2018-12-25 16:18】 共阅:【】次

       烟台药物研究所药物代谢动力学实验室专业从事体内药物分析和药物代谢研究,实验室目前拥有UPLC-QTRAP-MS、UPLC-VION IMS QTOF等多种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及SPF级动物房,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分析测试团队,主要从事药物非临床药代动力学研究等公共技术项目服务,并对外提供分析测试服务。具体服务项目包括:

一、药代动力学实验室公共技术服务项目

        1.药物非临床药代动力学研究

        主要包括:药物非临床药代动力学试验方案设计,动物给药及样品采集,生物分析方法学开发及验证,生物样品测定,代谢产物结构鉴定,候选化合物药物动力学筛选,候选化合物体外代谢筛选,药物制剂的生物等效性研究,药代动力学参数计算(Winnonlin 7.0)等。

        2.未知化合物精确分子量测定、分子式预测及结构解析

主要包括:提供未知化合物精确分子量及二级碎片图谱,对其分子式进行预测,结合所获得的二级碎片图谱对其结构进行解析。

3. 天然产物等复杂体系中化合物的定性定量分析

主要包括:提供未知化合物精确分子量及二级碎片图谱,对其分子式进行预测,结合所获得的二级碎片图谱对其结构进行解析。

4. 肽图分析

二、药代实验室公共分析测试服务项目

        1. 串联四极杆线性离子阱技术的最新液质系统

        品牌:SCIEX (美国)

        型号:QTRAP 5500 LC/MS/MS系统

        应用:QTRAP 5500 LC/MS/MS系统在同一台质谱上能提供超高灵敏度的定量分析数据和定性分析数据。它将串联四极杆的扫描方式和线性离子阱的扫描方式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建立高质量的EPI质谱库,用于对复杂基质中的痕量成分进行定量分析及半定性分析,使其成为药物发现,ADME/毒理研究,代谢组学,法医学,临床研究,环境和食品安全分析等诸多领域的超级分析平台。


20180202114244338.png

微信截图_20191202101259.png

2. 包含离子淌度的四极杆串联飞行时间质谱仪技术的最新液质系统

        品牌:Waters(美国)

        型号:Vion IMS QTOF

        应用:四极杆串联飞行时间质谱仪质量分辨率高,可提供低于1ppm的质量准确度,同时Vion IMS QTOF系统将离子淌度技术从研究领域带到了常规应用,可以快速优化谱图,减少色谱分离时产生的共流出物和背景干扰,结合超高效液相色谱杰出的分离度,对复杂样品进行全面表征分析,检测并鉴定更多化合物,并可对结构同分异构体进行更好的分离。其独有的MSE采集模式,在记录数据时不会对数据进行区别和预筛选,在一次分析中即可采集所有数据,再结合离子淌度的额外特异性,使您可以充满信心地做出更快更好的决策。同时该系统兼具高灵敏度,可在定性的同时提供优异的定量性能,成为组学、复杂产物组分鉴定及结构表征、代谢物的发现及鉴定等不可或缺的平台。

20180202114244338.png

微信截图_20191202101259.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