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举办“学雷锋”爱心捐书活动


日期【2020-03-26 14:23】 共阅:【】次

为了培养广大员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建设学习型科研单位,锻造高素质员工队伍。单位在一楼建立了阅读休息区域,为了使该区域的建设更有意义,也为了响应3月“学习雷锋月”,支部于3月23日举办了 “学雷锋”爱心捐书活动。

本次捐书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共收集到捐书50本,已全部登记归档,摆放于图书阅览区供全体员工自由取阅。捐书为己,捐书为人,支部希望通过举办的此次捐书活动,使图书资源得到再利用,同时也为全体员工们搭建起一个良好的阅读平台,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此次的捐赠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们与群众的联系,也激发了大家读书、爱书的良好习惯,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员参与单位建设、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