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组织党员开展清理道路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20-04-15 09:20】 共阅:【】次

411日上午及412日下午,烟台药物研究所全体党员在高新区部分道路开展道路卫生清理工作,清扫道路两侧绿化带、河边等处杂物,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

整个清理活动中,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对道路两侧路面及绿化带等多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大家的辛苦劳动,道路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本次活动,道路两侧环境变的更加整洁,更加美丽。全体党员同志在亲身的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光荣,进一步增强了建设美丽环境、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与荣誉感,进一步强化了彼此间的团结、协作、奉献、进取的精神,大家表示将经常性地开展这样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一个和谐、美丽、文明的港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