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课


日期【2020-06-30 15:25】 共阅:【】次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如何让社会生产生活尽快恢复正常,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已成为摆在我们面前更加紧迫的任务。2020年5月25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课,主要学习3月18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灯塔大课堂”第十课主要以“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为主题,通过课程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正确应对国内外防控形势,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估计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困难和挑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担当作为、争做表率,奋战复工复产第一线,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面对疫情,我们不能恐慌也不能轻视,应该相信党,相信政府。面对疫情,我们不能有侥幸心理,应该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及疫情的认知保护自己也保障他人。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我们一定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取得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