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日期【2020-07-20 13:52】 共阅:【】次

7月15日,烟台药物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张诗敏以“立足本职岗位,怎样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节党课。

书记指出,我们绝大多数党员都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就像我们药物所的同志们都投身在药物研发、科研攻关的一线,发挥作用就应该立足于平凡的岗位,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这样就是发挥了党员的作用。

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以《榜样讲党课》为主题,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生的一些感人事迹。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均深受鼓舞。

在新的历史阶段,我们每位党员都要站在维护党的先进性的高度,无论在什么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着力塑造自己良好的党员形象,只有这样,才能永葆党的青春活力,我们国家的新药梦才能得以实现。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