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2 15:33】 共阅:【】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生活理念,9月18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组织观看《一粥一饭 不易且重大》等视频节目,集中签订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承诺书》。

全体党员结合所学内容进行了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发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传统美德,从日常做起、从细节做起、从节约一滴水做起,积极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图片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