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11-02 19:03】 共阅:【】次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10月30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坚持在实践的大熔炉里淬炼、锻造,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字当头、奋蹄扬鞭,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危难关口冲锋在前,以敢为人先的闯劲、破釜沉舟的拼劲、以久久为功的韧劲、脚踏实地的干劲,练就能吃苦、会干事、有担当的本领,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伟大事业新征程。

图片1.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