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0-11-27 14:41】 共阅:【】次

11月18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发展对象聂金菊、牛宝华、李同方、李泽民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诗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四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由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对该四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本人对吸收其加入党组织的意见;之后由张诗敏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公示和对其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政审情况。

经过一年多来的培养考察,该四名同志对党的认识比较深刻,入党动机端正;能够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各项政治活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要求上进,工作中能够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同志,全面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公示期间群众无任何反响,已基本符合党员条件。

经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四名同志分别获得赞成票23票,不赞成票0票,弃权票0票。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根据相关规定,大会同意接收聂金菊、牛宝华、李同方、李泽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1.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