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31 10:32】 共阅:【】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于12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中共中央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党校报刊社副社长胡敏“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强调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讲述了如何全面把握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阐释了怎样着力围绕“三个新”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

通过观看视频,我所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备受鼓舞,表示会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努力为中国的药物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图片1.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