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及其分支机构举办2020年度研究基地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1-01-12 18:15】 共阅:【】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两个全覆盖”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深党建工作融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及其分支机构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苏州药物创新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中山研究所、烟台药物研究所、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1月11日至12日于烟台举办2020年度上海药物所研究基地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上海药物研究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阳,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以及各研究基地的主要负责同志。

图片1.jpg

上海药物研究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在开幕致辞时表示面对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发展格局,我们要通过交流以及相互学习,更好的贯彻中央、院党组以及地方党组的要求,通过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支撑科研工作。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致辞表示烟台高新区是烟台市重点打造的科技创新高地,也是烟台市生物医药的创新示范区,十四五即将开局,烟台高新区将全力打造“生物医药和健康”特色产业,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对生物医药产业的培育力度。烟台市与上海药物研究所历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2020年就共建烟台环渤海药物高等研究院达成协议,力争打造国际一流的新药研发机构和创新高地。我们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党建工作的不断引领,今天的总结会是基地间的交流,也是我们的一次学习机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创新,共创发展新局面。

在总结交流阶段,上海药物研究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及上海药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阳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介绍了上海药物研究所的党建工作方式及思路,强调了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并对各分支机构的党建工作、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之后,烟台药物研究所等各分支机构分别对基地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

图片2.jpg

12日上午,全体参会人员赴环渤海药物高等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下午,各党建相关职能部门对党建、纪检、干部人才等相关负责领域进行专题分组讨论,同时,上海药物研究所田书记、叶书记对烟台药物研究所全体党员开展所情、所史专题教育。

图片3.jpg

此次研究基地党建工作总结交流会,是贯彻落实党“两个覆盖”要求的一次成功尝试,通过所领导班子、所党委与各研究基地党务干部和科研骨干等的密切交流,进一步把党建工作落实到促进新药研究,推动改革发展的实处,为上海药物研究所及各分支机构实现“面向人民健康”的使命要求和战略目标提供了强大助力。

图片4.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