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1-04-27 11:53】 共阅:【】次

3月12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正式党员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行观看了“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微党课,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按照“四必谈”的要求,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开展及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员义务、完成本职工作、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刻查摆自身问题,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自我批评时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批评时坚持用事实说话,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之后,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选出了8名优秀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