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召开“我是党员我带头”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7 11:55】 共阅:【】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增强身份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工作热情,4月16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多本书籍。党支部书记张诗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员干部“十带头”》,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党员责任和义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科研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图片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全国优秀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学习心得,围绕“我是党员我带头”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向优秀党员学习,勇于担当使命,敢于直面矛盾,勇于开拓进取,时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