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生命重于泰山——烟台药物所开展专题安全学习活动


日期【2021-06-09 16:48】 共阅:【】次

6月9日下午,根据《烟台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组织举办《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线上直播活动。药物所专职书记张诗敏同志带领全体职工在综合楼B301会议室观看了此次直播活动。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直播专题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等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鲜活教材,内容丰富、剖析深入,对于教育引导落实安全发展观、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直播活动结束后,张诗敏书记指出,直播专题片的安全事故触目惊心,警示我们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各部门及实验室要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在日常生产活动中提高认识,同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实验室要加强危化品试剂的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二是综合办要加强日常安全巡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不出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