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我心向党100年,新药筑梦促健康


日期【2021-06-21 15:13】 共阅:【】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药物研究所于6月21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报告会,烟台药物研究所等各研究基地以观看直播方式实时参与,实现药物所党委与各研究基地党组织同频共振,共迎建党百年,传承新药梦想。

为进一步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大会首先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仪式。之后,大家一同学习了药物所成立以来,为祖国医药事业贡献了青春和心血的科学家们的感人事迹。陈凯先院士在入党时写到:“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带领下,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这是我多年的热望,也是我终生坚定不移的志愿。”金国章院士在入党志愿书上写下:“在政治上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工作上服从党对科学事业的需要,把自己的年华献给党的科研事业。”老一辈药物所人为祖国医药事业,为党的科研事业呕心沥血、奋斗终身的事迹和精神深深的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传承。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向模范老党员们学习,以提升新药创新能力为工作主题,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打造中国科学院新药创制核心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传承梦想,为实现“新药梦,中国梦”奋斗终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