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10:18】 共阅:【】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烟台药物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建党一百周年,并纷纷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葆青春!

图片3.png

大会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人传承百年的初心和使命。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一辈一辈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功勋,我们要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将他们的革命精神传承发扬,在十四五期间,加快新药研发进程,尽快出新药,出好药,加快引领烟台市生物医药版块的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图片4.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