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


日期【2021-08-26 16:34】 共阅:【】次

8月26日,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本期课程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沈传亮讲授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为主要内容,对学习讲话进行辅导。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本期“灯塔大课堂”专题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变革历程中汲取经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