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省药监局四分局与烟台药物研究所举办党建交流活动


日期【2021-09-13 12:35】 共阅:【】次

9月13日,省药监局四分局与烟台药物研究所举办了党建交流活动。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诗敏同志带领省药监局四分局的同志们参观了药物所党建活动室,党史文化长廊以及部分实验室,并向四分局的同志们介绍了烟台药物研究所党支部的建立及发展现状。参观过程中,张诗敏书记与刘文彬副局长详细交流了党建引领科研的相关经验及特色举措。

图片2.png

图片3.png


之后,由烟台药物研究所所长助理徐梅霞同志围绕当前药物研发前沿、方向、方式、方法等向省药监局四分局的同志们以及药物所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徐梅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新药研发的发展局势,烟台市生物医药产业的规划布局,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药研发的过程步骤以及面临的困境和挑战。

图片4.png

党课结束后,刘文彬副局长向大家介绍了省药监局四分局的主要负责工作及监管内容,并详细讲解了目前国家及地区对药品批准生产的相关政策及分工。

图片5.png

通过今天的交流活动,省药监局四分局的同志们以及烟台药物研究所的全体党员都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刘文彬副局长表示,今天的交流机会非常难得,我们要互相交流学习,增加企业与研发机构、企业与监管机构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努力让老百姓用好药,用放心药。

图片6.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