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药物研究所网站!
站内查询:
支部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2021聚焦烟台生物医药产业”融媒体采风活动走进烟台药物研究所


日期【2021-10-29 21:11】 共阅:【】次

10月29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主办邀请部分中央和省市重点新闻媒体、网站、知名“两微一端”、省内主要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走进烟台药物研究所进行实地采访,张诗敏书记接待了媒体一行。

张诗敏书记首先向媒体一行详细介绍了烟台药物所的新药研发进展、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情况,随后带领参观了各实验室平台,深入感受烟台药物所创新药研发脉搏。

媒体采风一行认真观摩,仔细体悟,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实验过程、捕捉精彩。大家表示,回去之后将采风作品认真整理、仔细打磨,将对烟台药物所新药研发力量以及成果进行认真展示。

图片1.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烟台药物研究所 关键词:烟台药物研究所 资质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大道39号 电话: 86-535-3800269 鲁ICP备13031074号-2